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近年來室內空氣環境方面也越來越受到廣泛關注,不少企業也聞到了市場的需求,近年空氣淨化器(香港叫空氣清新機)的產品。而小米智能家居也是近年來的後起之秀,在8月24日消息,小米研發的全新米家空氣淨化器4 MAX 將正式發布並開啟預售,首發到手價僅 2799元人民幣(約HK$3200/NT$12350),而市面上大多數這級別的空氣淨化器價格在4000–6000元之間。這款空氣淨化器4 MAX 僅在1小時裡就可將甲醛降至0.01mg/m³,去除率為99.7%,內置多孔隙浸漬活性炭祛除甲醛、苯、TVOC等有害氣體,生成水和二氧化碳,並且顯示除甲醛效果更是優於國家標準10倍。

同時,該產品的特點在於還採用了瑞士原裝進口固態甲醛感測器,靠著固態電子技術,感測器精度高至小數點後三位。

小米這款空氣淨化器4 MAX 可以稱得上是領先市面上一眾產品,該公司表示新款的產品可以在清除裝修過程中產生的醛類、苯類、烷類、芳經類、烯類、鹵爛類、酯類、酮類等 VOC 污染,而在經過1小時的淨化後甲苯去除率高達97.7%、TVOC去除率為96.3%。

除了去甲醛等有害物質外,這款空氣淨化器4 MAX 還能夠做到每分鐘氣量為13333L,這是什麼概念?是室內所抽的二手煙、炒菜所產生的油煙以及粉塵等污染物可快速過濾掉。另外,內置還裝有抗菌塗層和抗病毒塗層,能夠高效滅活多種菌毒,同時深度過濾豚草花粉等過敏原,減少過敏性鼻炎、結膜炎的發生。

濾芯方面,米家空氣淨化器4 MAX 採用高品質濾芯,能夠保證濾芯使用壽命最長為1年,並且淨化器可自動識別新濾芯,無需手動重置濾芯壽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