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 月初,小米帶來了下半年的首款重磅旗艦—— 小米12S 系列手機,包含小米12S、小米12S Pro 和小米12S Ultra 三款機型,尤其是小米12S Ultra 更是憑藉著一吋的超大底主鏡傳感器和強大的 Leica 影像獲得了廣大用戶和數碼博主的好評。

而在這三款機型之後,已開始有不少關於小米12T 系列新機的爆料傳出。 8月23日最新消息,全新的小米12T Pro 已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不出意外的話該機將在9月份登場。

小米12T Pro 的這塊屏幕是小米集團定制的一塊 1.5k OLED 平面屏,屏幕與 Redmi K50 至尊版一致,解析度為 2712×1220,清晰度 446PPi,直接對標 iPhone 13 Pro Max 458ppi,在 20cm 左右真實情況下的正常視距下,觀感與 2K 屏幾乎無異。

考慮到 K50 至尊版由天馬和華星兩家屏廠供貨,由此推測 小米12T Pro 的屏幕應該也是這兩家供應商提供。

影像方面,小米12T Pro 主鏡為 2億像素,型號為 Samsung HP1,傳感器尺寸達到了1/1.22吋,比小米12S 使用的 Sony IMX706 更大。這枚 Sensor 的像素面積為 0.64μm,支援 ChameleonCell 像素合成。在暗光環境下,Samsung 2億像素可以合成 1.28μm 大像素,生成 5000萬像素影像。

據了解小米12T Pro 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配備 12GB RAM,預裝 Android 12 操作系統。此外認證資料顯示,其標配充電為 67W 快充頭。

小米CiVi 沒有 2,今年出 CiVi S ,配 S778G Plus

在此有網友表示這款新機將是全新的小米Civi 2,也就是小米Civi 系列的迭代產品,不過之前流傳說沒有 Civi 2,一切好玄幻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