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LV 官方推出了兩款家裝飾品,其比較「特別」的外型設計吸引了網友的注意,並引起了關於這兩款產品的熱烈討論。在這兩款家裝產品中,採用帆布、皮革和微纖維內襯等材料製作成的 LV FLOWER BURGER BOX 杯墊盒,看起來像老麥的「漢堡包盒」,具體售價為2580美元(約HK$20250/NT$78060)。
「BURGER BOX」在中文的語境中叫做漢堡包盒,這也暗示著這款產品的設計靈感出處。
此外,另一款產品同樣引起網友的熱議, LV FLOWER POPCORN BASKET,則也和英文名字中的「POPCORN BASKET」一樣,拋開材質不同外,與電影院的爆谷桶相比,在外型上大同小異。
這款採用和漢堡包盒材質一樣的「爆谷桶」,售價為1020美元(約HK$8000 /NT$30870)。
LV 官方客服的表示,這一系列家飾系列產品的產量稀少,為限量版,所以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