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初,Steve Jobs 推出了一款觸屏裝置——初代 iPhone。該裝置以全新的設計重新定義了手機,並奠定了未來手機的發展方向,改變了世界。

在近期海外的一場拍賣會上,出現了一款全新未拆封的初代 iPhone 手機,當場拍賣價格超過 35000美元(約HK$274,650/NT$1,060,000),可謂是天價。

初代 iPhone 作為手機歷史上重要的轉捩點,發布已有15年之久,至今仍然有一款保存完好且未拆封的初代 iPhone 是十分難得的事情,極具收藏價值。

值得一提的是,電子裝置壽命有限,初代 iPhone 經歷了15年,大概率已經無法正常開機,甚至有可能完全無法使用,所以未拆封成為了最具有收藏價值的地方。

在初代 iPhone 誕生的時候,就設計配備了 3.5吋的 LCD屏幕,該尺寸的屏幕一直延續到了神機 iPhone 4S 上。

初代 iPhone 的機身外觀設計至今還有一些產品借鑒。經典的上半部分銀灰色鋁合金物料,下半部分黑色塑料物料的後蓋雙拼色方案,現在來看仍舊時尚不過時。

初代 iPhone 的出現,讓手機不再是手機,反而更像是一款電腦,是現在智能手機的開端。手機中內置郵箱、瀏覽器、iPod音樂播放等 App,讓手機具備了非常多的功能,後續機型引入的 App Store,更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