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cAfee 是美國防毒軟件 McAfee 之父,他在1987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商業反病毒軟件,於2020年10月在巴塞隆拿的埃爾普拉特機場以涉嫌在田納西州逃稅、在紐約參與加密貨幣欺詐的案件被逮捕。在2021年6月,西班牙高級法院批准 McAfee 以逃稅的指控引渡到美國受審後,發現他於當日下午在一個牢房內上吊自殺。

日前,他的前女友 Samantha Herrera 在一部新上映的記錄片《Running With the Devil: the Wild World of John McAfee》中稱接到了來德克薩斯州的 McAfee 電話,她表示 McAfee 是假死,目前正在德克薩斯州生活。Herrera 還透露, McAfee 聲稱知道他活著的這世界上只有三個人,想讓 Herrera 與他一起私奔。紐約郵報嘗試著與 Herrera 聯繫,但最終失敗了。

Herrera 闡述了自己和 McAfee 的過往,他們倆在 Herrera 18歲的時候就一起住在了伯利茲的聖佩德羅,當時的他們計劃結婚。但是在2012年底,他們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聖佩德羅鎮居住時鄰居 Gregory Faull 遭到槍殺,Herrera 說「McAfee 自己的說法是,他們追捕他是因為他沒有還清欠美國政府的錢。他們想要傷害他,除掉他。」McAfee 在逃離沒過不久後就與 Herrera 分手,並且與邁阿密的 Janice Dyson。

紀錄片導演 Charlie Russell 對於 Herrera 聲稱 McAfee 還活著的說法有所保留。「我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想,我想她也不知道」Russell 表示。 「她是這樣說的,然後看著鏡頭,我不知道她是否認為這是真的。不過她是很生 McAfee 的氣。」

「他承諾他們會一起生活。儘管年齡差距很大,但我認為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McAfee 給了她一個真正不同的未來,然後又拋棄了她,我認為這對她來說非常痛苦,她花了很多年時間來克服這一點。」

在有自殺報導之前,McAfee 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發文稱,他若是被人發現死在牢房裡,那不是自殺。 2019年,他在手臂上的紋身「$WHACKD」可以證實這一說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