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來到 9 月份,代表大家期待的新一代 iPhone 與 Apple Watch 將會例行發佈。沒錯,Apple 剛剛已經向傳媒發出通知,宣佈即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在 Apple Park 舉行秋季發佈會,屆時將會宣佈推出新一代 iPhone 14 系列,以及相信還有更多產品,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iPad 及 iPad Pro 系列等等。

今次秋季發佈會主題為「Far Out」,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7 日上午 10 點開始,換算下就是香港時間 9 月 8 日的凌晨 1 點。今次亦都會跟上年以及今年的 WWDC 一樣,屆時以網上直播形式公佈各項新產品。除了 9 月的這一場發佈會外,盛傳 10 月還有另外一場,主要將會更新 Mac 系列等產品。

是次主角必然是落在 iPhone 14 系列身上,據現時網上消息所傳將有 4 個型號,分別是 iPhone 14、iPhone 14 Max 以及 iPhone 14 Pro 以及 iPhone 14 Pro Max。其次,我們相信當然還會有 Apple Watch Series 8,甚至是 Watch Pro 新加入的系列、升級版的 Watch SE 等。以及還是傳聞已久的新一代 AirPods Pro 耳機等。還會有什麼呢?約定大家到時一起看直播吧!

而早於今年六月 WWDC 宣佈的一系列操作系統,如 iOS 15、macOS、watchOS、tvOS 等的正式版預計將於是次秋季發佈會後將陸續開放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