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天璣9000+ 電競手機是業界第一款天璣9000+手機,想必大家很想知道高通和聯發科之間誰能更勝一籌。

在8月23日,博主數碼閒聊站曝光了一款 ASUS ROG 天璣9000+ 電競手機的安兔兔跑分。 ROG 天璣9000+電競手機的總跑分突破114萬分,與目前的 Snapdragon 8+ Gen 1 手機沒有太大的差別。

兩款處理器在性能的表現上有所差異。天璣9000+ CPU 的部分成績突破29萬分,比 Snapdragon 8+ CPU 的 25萬分高出約4萬分,是 Android 陣容最高分數。但在 GPU 分數表現上,天璣9000+的成績為43萬分,要比 Snapdragon 8+ Gen 1 的47萬分遜色一些。互相拉上補下,勢均力敵。

天璣9000+是目前聯發科最強悍的手機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4nm 製程工藝製造,是聯發科進軍旗艦,對標 Snapdragon 8+ Gen 1 的產品。

天璣9000+ 搭載的超大核 Cortex-X2 主頻提升至 3.2GHz,還有三顆 2.85GHz Cortex-A710 核心和四顆 Cortex-A510 核心。 GPU 採用 Arm Mali-G710 MC10。實現天璣9000+ 的 CPU 性能提升5%、GPU 性能提升 10%。

搭載天璣9000+ 的 ROG 電競手機可能會命名為 ASUS ROG Phone 6D(D是指Dimensity)。ROG Phone 6D 作為業界第一款天璣9000+ 電競手機,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