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報導,在 iOS 16 Beta 5 測試版之後,接下來將不會再有新的版本功能出現,這也就意味著 Apple iOS 16 的開發工作已經完成,在還沒有正式發布前,就算有新的測試版出現也不會有重要的新功能或者大改變,可能在未來幾週時間裡 Apple 工程更致力專注於修正 Bug 所上傳的原因,然後正式公開發行。那麼下個月,最令人期待的兩件事應該就是 iOS 16 的正式發布以及 iPhone 14 系列的到來了吧。

一位專門研究 Apple 的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認為 Apple 下個月最先會有 iOS 16、watchOS 9 會和新 iPhone 14、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會與多場形式發布,而 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將會在 10月發布。 iOS 16 系統以及 iPhone 14 更是作為重點關注的產品,而 iPhone 14 可能直接能夠用上 iOS 16,成為首款機型率先嚐鮮。

iOS 16 已確認在上週時間裡開發完成,它將會在9月份隨同 watchOS 9 一起亮相發布會現場,此外本次更新還與其它硬件同步推出。

最新的 iOS 16 還是會有一些新功能,比如鎖屏幕播放音樂操作時增加了新的動畫效果,細節很美也很流暢,還有可以用於插件定制 Lock Screen,或者臨時編輯或取消 iMessage,此外還有一個賣點在於 iCloud Shared Photo Library 可以與家人朋友分享照片,翻新了 Home App,Apple 還再次修改系統,電量百分比另外一種顯示形式回歸,把百分比做到了電池圖標之內,但該功能早就該實現了。

最後,Gurman 認為 Apple 會在10月份召開一場發布會,主要面向 Mac 和 iPad,當中包括新升級的 M2 版 iPad Pro,同樣讓人十分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