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數碼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發文透露有關 Galaxy S23 Ultra 的細節資料,Galaxy S23 Ultra 在外觀設計上和同一系列的 Galaxy S22 Ultra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與 Galaxy S22 Ultra 相比,Galaxy S23 Ultra 機身尺寸上增加了0.1-0.2mm。

他在之後發表的推文中表示,Galaxy S23 Ultra 的機身尺寸為 163.4×78.1×8.9 mm, Samsung 已經發佈的 Galaxy S22 Ultra 的機身尺寸為 163.3×77.9×8.9 mm。

此外,他在推文中表示 Galaxy S23 Ultra 的機身厚度為 8.9mm,將會配備 5000mAh 的超大容量電池。該機正面搭載了 6.8吋的屏幕,達到 3088×1440 的超高解析度,在內部將會裝備性能幅度大大提升的高通 Snapdrgon 8 Gen 2 處理器。Snapdrgon 8 Gen 2 處理器將會採用全新的CPU/GPU架構,並且集成 X70基帶。選用 Samsung OneUI 5.1 為 Galaxy S23 Ultra 的系統,可以帶給用戶更好的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