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韓國出現多宗 Samsung 滾筒洗衣機的玻璃門「自爆」事件,從照片上看可見現場是一片狼藉,客戶都在為此事煩心。為此,Samsung 電子對本次事件於本週在官網和服務網站對廣大顧客公開致歉,並承諾於購買了2021年9月至2022年5月這段時間在韓生產的滾筒洗衣機(型號包括「WF24A95***(WF24A9500KV除外)」、「WF24B96***」、「WF25B96***」等)的客戶將進行上門免費更換玻璃門。

按照 Samsung 的回應,他們表示出現玻璃門自爆的原因是由於玻璃門粘合不良導致的。目前多數滾筒洗衣機使用的視窗玻璃為高硼硅酸鹽強化玻璃。真的爆起來也不會令人過份受傷。

此前,有一位客戶發帖稱,自己剛買了四個月的洗衣機,那天正在運轉中,玻璃門碎了一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媒體曝光以及17號國家技術標準院和消費委員會發出公函之後,Samsung 立即對次事件進行公開致歉和提供免費維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