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Identity 對 10003位美國用戶做了一項關於 iOS 和 Android 系統手機安全私隱的相關調查,在調查中發現,有 76% 的 Apple 用戶覺得 iOS 更安全。在 Android 的用戶中有 74% 的用戶也認為 iOS 更安全,其中有 49% 的 Android 用戶考慮轉用 iPhone 來提高手機的安全系數和保護私隱。

此外,有用戶表示使用 iPhone 13 Pro Max 感覺比使用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更安全。

這次調查還包括了 Apple 和 Android 用戶怎麼受到雲端服務的影響。其中有 20% 的 Apple iCloud 鑰匙圈用戶覺得安全系數極高,只有 13% 的 Android 用戶覺得 Google 密碼管理器比得 Apple iCloud 鑰匙圈更加安全。

27% 的 Apple 用戶使用 iCloud 時覺得極度安全, Google Drive 為 22% 。因為 iOS 16 正式版將會在下個月正式發布這個原因,有 33% 的Android 用戶計劃轉陣營至 iPhone,用戶們喜歡 iOS 16 全新鎖定 Lockdown 模式這個安全功能。

調查中還發現,iPhone 用戶的鎖屏密碼通常為六位而不是四位,更加重視安全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