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Adidas 聯合 Zound Industries 推出了 Adidas RPT-02 SOL 頭戴式耳機,是系列的第二代,支援通過光來充電,被人們稱作「光動力」耳機。

此外, Exeger 的 Powerfoyle 光電池物料,可將所有形式的自然光和人造光轉化為電能,也就是在太陽下或者燈光下都可以充電,實用性大大增強。這意味著你可以在室外給電池充電,而無需攜帶笨重的移動式電源。

Adidas 在此之前承諾過可持續性發展,而這款耳機的51% 部分是由87% 的再生塑膠製成,可見的環保有佳。

在運動過程中,汗水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好在 Adidas RPT-02 SOL 支援 IPX4 防水級別,對於運動中出現的汗水有著很好的抵禦能力,哪怕汗流浹背,也能正常使用。

Adidas RPT-02 SOL 耳機內置的電池十分耐用,據商家對外宣傳的數據寫到,在完整充電下可以持續80小時的播放。此外, Adidas RPT-02 SOL 可以通過 USB-C 接口進行有線充電,兩小時充滿。 Adidas RPT-02 SOL 在外觀上採用更加堅固耐用的設計,整體感覺十分硬朗,看起來十分帥氣,也給人一種很抗摔的樣子。

其實可再生能源技術在早幾年就已經開始使用了,並且不是第一次在耳機上使用。 Exeger 去年年底和瑞典品牌 Urbanista 合作,在後者的太陽能 Urbanista Los Angeles 耳機提供了相同的 Powerfoyle 光源面板,這塊面板可以接受外源光線能量,從而轉換為耳機自身電池電量。 Urbanista Los Angeles 耳機與 Adidas 的耳機並不完全相同,它具有主動降噪功能,而 Adidas 則不具備。

據了解,RPT-02 Sol 耳機的零售價為 199.95英鎊(約HK$1880/NT$7200),並將於8月23日上市發售,喜歡的朋友可持續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