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 iPhone 14系列手機的發布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其外形和相關配置已經被曝光了出來。此次最為期待的 iPhone 14 Pro 終於擺脫了 iPhone X 沿用至今的劉海屏,升級為挖孔屏,屏佔比進一步增大。

雖然 iPhone 14 Pro 的屏幕有所升級,但是後鏡模組的體積進一步增大,凸起更加明顯,達到了4.17mm,這要比2枚一元硬幣疊加的厚度還厚。

近期,海外博主就整合了一份 iPhone X 至 iPhone 14 Pro 以來的幾款手機後鏡對比,讓我們可以直觀的看到 iPhone 近五年來的後置模組變化。

從對比中可以看到,iPhone 的拍攝能力越來越強的同時,其體積也一步步的增大,凸起更加明顯,變得更加的不協調。

有不少網友表示,當年發布的 iPhone X 後鏡看起來是最協調的,在此之後 iPhone 11 Pro 系列就開始引入三鏡模組,從此 iPhone 的後鏡模組不斷擴大,變得越來越不協調。

據爆料,iPhone 14 Pro 因為將後鏡頭升級為 4800萬像素,導致整個鏡頭的體積明顯增大。為了其他部分更加輕薄,模組只能更加凸起,這屬於是為了更好的性能而犧牲了外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