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就連漫畫都可以只構思不用畫工就直接用 AI 軟件生成。最近就有一位網友 Ryo Sogabe 是 Sony 互娛前員工,利用 AI 軟件生成漫畫並將它展示出來,網友們看到後大為震驚,用 AI 軟件生成的漫畫完成度如此之高,那以後漫畫是不是可以只構思就可以直接用 AI 軟件生成了? Ryo Sogabe 之前在 Sony 負責遊戲映像製作,近期迷上了一款 AI 圖像生成軟件《 Midjourney 》,這款軟件能夠自行生成各種圖像或者簡單影片,只是在高手的運作下,就能生成令人大為讚歎的成品。

Sogabe 表示自己對漫畫是一竅不通,更加不會畫畫,此次製作的「漫畫」《慟哭的華蓋》不過是想抒發自己的想法而已,整體氛圍為近未來機械文明高度發達時代,只是巧妙的配上台詞就變成了一部看上去高質的科幻系大作漫畫了。


有網友評論這「漫畫」頗有著名 SF 漫畫家貳瓶勉的作品風格,只是不用畫工就直接達到這個效果,會不會把漫畫家們氣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