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 South 宣布推出 Curve Flex,一款 Laptop 支架,專門為 MacBook 設計的 Laptop 支架。外出攜帶方便,因為支架本身可摺疊放平,並且支架可以將裝置從 2吋高度提升到 22吋,以更好地滿足視像通話時的視線水平,還可以將鍵盤的角度調整到 45度,以幫助緩解打字時的手腕疼痛。不僅如此,可拉伸的高度可以讓操作者獲得更好的按鍵觀察位置。

Curve Flex 提供黑色或白色兩種磨砂表面,售價79.99美元(約HK$630/NT$2400)。

款支架 Curve Flex 結合了 Twelve South 系列中一些舊產品的最佳功能,從其 HiRise 可調支架中提取可調功能,與其原始 Curve Laptop 支架的設計相匹配,支架和電腦可以配合使用。

然而,這一次的產品與之前的不完全相同,最新的產品具有是可摺疊的功能,它允許支架摺疊起來,與你的裝置一同放進包裡。購買時它還配有一個免費的旅行保護套,可以提供額外的保護。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 Twelve South 公司在設計產品時針對 MacBook 系列開發,但它也兼容其他品牌的 Laptop ,其中只要它的尺寸適合放在支架上即可,這大大擴大了使用範圍。

現在打工仔不僅僅是在工作地點工作了,可能會去到各個地方工作,工作地點的特殊,那麼需要的裝置也就更特殊,而 Curve Flex 這樣一款具有現代設計的有吸引力的產品–完全可摺疊的功能可以很好地幫助人們,為工作添加一份動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