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預計將在9月份推出,結合多方爆料, Apple 為了控製成本,iPhone 14 機型和 iPhone 14 Pro 機型在屏幕、影像、性能方面均會有很大的差別,尤其是 iPhone 14 機型,整體看上去更像是 iPhone 13 機型的小升級版,叫「iPhone 13S」或許更加貼切。

對此,業內數碼人士指出,iPhone 這種聚量下沉,對整體成本的改善,對利潤貢獻是巨大的,大家的供應鏈管理和 Apple 之間差距太大了,這也導致沒有誰比 Apple 擁有最佳的成本。新的零件能配上,而舊的配件也能合理用掉,可以說是兩全其美,所以 Apple 的這一算盤打著真的很響。

此前有爆料指出, Apple 公司預計 iPhone 市場需將依舊火爆,要求供應商生產 9000萬部 iPhone 14 系列機型,這與去年同期 iPhone 13 產量不相上下了。

Apple 公司預計2022年總共生產約 2.2億部 iPhone,這與2021年的生產量保持一致。因 Apple 擁有巨大體量,這使得 iPhone 擁有最佳的成本控制,所以 Apple 自稱不賺錢的公司,虧本的公司,純屬虛構。

據了解,iPhone 14 機型可能依舊會延續劉海屏設計,屏幕尺寸為6.1吋,不支援 ProMotion 技術。處理器方面,可能依舊繼續使用 A15 處理器。 iPhone 14 機型的廣角鏡頭和前置鏡頭預計會有小幅升級。價格方面預計會和 iPhone 13 機型持平,可以說是升級了個寂寞。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 iPhone 14 Pro 機型預計會有大幅度的升級,預計將改用全新的感嘆號造型雙挖孔屏設計,支援 ProMotion 技術,支援 AOD,還會使用全新的 A16 處理器,主鏡頭將升級至 4800 萬像素。所以搭載「感嘆號」的新款 iPhone 14 Pro 機型將大概率漲價。

隨著生產成本的持續增加, Apple 不得不採取相應的措施來保持一定的利潤,對整個 iPhone 14 系列在功能上進行非常細緻的劃分,主要為了引導用戶購買售價更高的 iPhone 14 Pro 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