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博主「廠長是關同學」在微博上發表了有關兩款華為新品的消息,這兩款產品分別是華為 Mate X3 摺疊屏幕旗艦和 Freebuds 5 半入耳耳機,這兩款產品將會在12月份同時發布。

除了今年4月發布的華為 Mate Xs2,我們又將迎來華為的第六款摺疊屏幕旗艦手機。這位博主表示,華為 Mate X3 系列不但會降低價格,而且在設計上面將會更加的輕薄和耐摔,另外,屏幕的摺痕也不會因此變得更明顯,這一切要歸功於全新鉸鏈設計的加持。但是,由於華為 Mate X3 是一款4G手機,所以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系處理器。

不過這位「廠長是關同學」博主的準確度一直很低,而且是個花粉,所以他說的大家聽聽就算了。

我們知道,前代的華為 Mate X2 使用的是首創雙楔形一體設計和鷹翼摺疊形態,而且,鉸鏈系統使用了多種高精尖特殊材料和特殊製作工藝,不僅有鋯基液態金屬,華為還採用了超強鋼材質來預防出現衝擊導致變形的問題。目前預估華為 Mate X3 會升級在鉸鍊和屏幕相關的部分,從而來提升其耐用度和抗摔性。 Mate X3 在摺疊方式上將保留 Mate X2 的內摺設計。

從給出的數據可以看到,今年上半年中國國內摺疊屏幕產品出貨量超過了110萬部,同比增長了70%,而其中華為就佔了市場份額的63.6%,毫無疑問的成為了今年上半年中國國內摺疊屏幕手機市場的冠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