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Unity 官方平台消息,Mercedes-Benz 新操作系統的車載信息娛樂系統將採用 Unity 技術,預計將於 2024年,該系統將會在正式上車 Benz。

有消息了解到,今年 Mercedes-Benz 發布了 —— the Mercedes-Benz Operating System (MB.OS),由動力系統、自動駕駛、車機娛樂、人體舒適系統四大主要部分組成,汽車、雲端和物聯網( IoT )可以完美連接起來。 MB.OS 預計將於2024年首次亮相,現階段在 Mercedes-Benz VISION EQXX 電動汽車原型上可以看到該系統展示了 Unity 設計 UI / UX 的全新方式。

Mercedes-Benz 與 Unity 合作在汽車原型研究中製作了實時 3D 體驗之後,然後又進一步使用 Unity 技術製作了車載信息娛樂系統, Benz 的全部車型也會逐漸被該系統覆蓋。 Mercedes-Benz 的設計師製作整個數字駕駛艙的用戶界面和用戶體驗設計,包括儀錶板、車機娛樂和乘客屏幕將採用複雜的 3D 產品可視化軟件包 Unity Industrial Collection 來完成。

官方稱, Unity 將帶來直觀且吸引人的體驗—— 包括 3D「數碼管家」、 3D 導航地圖、 AR 駕車體驗,還有根據用戶喜好調整車輛設定的 AI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