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雷軍年度演講上小米手錶S1 Pro 將會正式發佈。小米創始人雷軍公佈了該手錶的宣傳影片。

據雷軍微博介紹,小米手錶S1 Pro 的錶盤採用超窄邊框大屏設計,錶盤流線優雅。在觀感上機身採用銀色和在手感上採用皮質錶帶,讓手錶更顯得有質感。雷軍聲稱,小米手錶S1 Pro將擁有許多新功能,讓用戶得體驗「遠超想像」。

從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出,小米手錶S1 Pro 採用錶盤得形狀為圓形,擁有藍色、棕色和黑色三款配色。在錶盤得側面分別有兩個按鍵一個為可旋轉表冠,另外一個為按壓式按鍵。除此以外,在手錶錶扣上,印有「xiaomi」字樣。

最新消息了解到,在6月20日小米得一款智能手錶型號為 M2134W1 通過了3C認證,支援 5W 充電,並且認證顯示其「具有音頻播放和存儲功能」。

微博博主@數碼閒聊站此前爆料稱,小米新款智能手錶不支援 eSIM ,並表示「大號手環警告」。一切今晚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