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正式發佈消費者期待已久的 Galaxy Z Fold 4 摺疊機型。Samsung 介紹該裝置是 Samsung 迄今為止功能最強、最耐用的摺疊屏幕裝置。

外觀方面,Samsung Galaxy Z Fold 4 仍然為左右對摺的方式,外觀沒有過多的改動,但能明顯的感覺到鉸鏈體積變小,展開內屏之後手機背面的一致性得到了提升。Samsung Galaxy Z Fold 4提供了鈦灰黑、碳灰綠、珍珠金四種配色可選。

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Z Fold 4 外屏為 6.2吋 HD+ 13.1:9 屏比的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支援 120Hz 自適應刷新率。內屏為 7.6吋 QXGA+ 的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 Flex 屏幕,同樣支援 120Hz,內外屏切換時的割裂感得以解決。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 + 1TB ROM。首發搭載基於 Android 12L 的 OneUI 4.1.1 系統。

Android 12L 系統是 Google 在去年年底針對平板電腦及大屏裝置而推出的,帶來了多項新功能和一個新的任務欄佈局。Samsung 表示將會聯手 Google 和微軟為裝置帶來更強的軟件體驗。

拍攝方面,Samsung Galaxy Z Fold 4 配備前置 1000萬像素單鏡,後置 5000萬像素廣角主鏡 +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10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援 3倍光學變焦和 30倍數碼變焦。值得一提的是,內屏下方還有一個 400萬像素屏下鏡頭。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Z Fold 4 內置 4400mAh 電池,支援 25W 快充 + 15W 無線充電,不會附贈充電器。手機仍然支援 S Pen,但沒有單獨的插槽。支援 WiFi 6、USB3.0、NFC 等等。

售價方面,Samsung Galaxy Z Fold 4 起售價 1799美元,現已開啓預定,將於 8月26日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