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昨晚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活動上,正式發布了 Samsung Galaxy Watch 5/5 Pro 系列智能手錶和 Galaxy Buds2 Pro 真無線耳機,售價在230美元起,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Galaxy Watch5

首先是 Samsung Galaxy Watch5 智能手錶。這款手錶擁有 40mm 和 44mm 兩個版本,重量分別為 28.7 和 33.5克。 40mm 版本配備 1.2吋 396 x 396 的 AMOLED 屏,擁有 284mAh 電池;44 mm 版本配備 450 x 450的 AMOLED 屏,擁有 410mAh 電池,支援 WPC 無限充電。該手錶重新設計了背面玻璃的曲率並增加了其表面積,有助於傳感器與用戶手腕更好地接觸,從而獲得更準確的讀數。

Samsung Galaxy Watch 5 配備的是藍寶石水晶玻璃,玻璃強度是上一代的 1.6倍。配備 IP68、5ATM 防塵防水,官方號稱電池能續航 50小時,充30分鐘能充到 45%。 Galaxy Watch 5 還增加了高級睡眠指導、身體成分分析、鍛煉後的實時恢復跟踪、內置 Google Assistant、支援語音導航的 Google Maps 和 YouTube 音樂6項新功能。另外,該手錶還配備了許多新錶盤,其中包括兩款具有88種可自定義復雜功能的新錶盤類型。

不僅如此,Galaxy Watch 5 還配備了皮膚溫度傳感器,可以幫助用戶隨時隨地監測體溫。連接性上,Galaxy Watch 5 提供藍牙5.2、雙頻 Wi-Fi(2.4GHz 和 5GHz)、GPS、NFC 和 LTE(可選)。價格方面,該手錶售價為279.99美元(約HK$2190/NT$8360),LTE 版本售價為329.99 美元(約HK$2590/NT$9890)。

Galaxy Watch5 Pro

接下來是 Samsung Galaxy Watch 5 Pro。 Samsung Galaxy Watch5 Pro 售價為449.99美元(約HK$3530/NT$13480),LTE 版售價為499.99美元(約HK$3930/NT$14980)。 Galaxy Watch 5 Pro 只有一個 45mm 版本,重量為46克,配備 1.4吋 450 x 450 的 AMOLED 屏,搭載 Exynos W920 雙核 1.18GHz處理器,16GB ROM,擁有 590mAh 電池。 Galaxy Watch 5 Pro 在外觀上與去年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完全不同,刪除了標誌性的旋轉表圈,採用的是類似常規款的簡潔設計。不過,Galaxy Watch 5 Pro 配備了鈦合金錶殼,比普通Galaxy Watch 5 的鋁合金錶殼更耐用,還搭配了2倍強度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合更耐用的 D-Buckle 運動錶帶。

另外,Galaxy Watch 5 Pro 與常規型號一樣通過了 MIL-STD-810H 認證,都具有 IP68 和 5ATM 防塵防水認證,並且也重新設計了背部玻璃曲率使其更貼合手腕。功能上搭載了新的皮膚溫度傳感器、高級睡眠指導支援、深入的身體成分分析、鍛煉後的實時恢復跟踪、支援語音導航的 Google Maps 和YouTube 音樂。

Samsung Galaxy Watch5 Pro 額外支援了 GPX,可以讓用戶在 Samsung 健康APP上記錄和與其他徒步愛好者分享徒步旅行、下載徒步旅行和騎自行車路線以供離線使用的能力,還有幫助找到回家路線的 Track Back 功能。

Galaxy Buds2 Pro

最後是 Samsung Galaxy Buds2 Pro 真無線耳機。該耳機售價為 229.99 美元(約HK$1800/NT$6900),據官方介紹,Galaxy Buds2 Pro 尺寸縮小15%,重量5.5g,擁有薰衣紫、石墨黑、木棉白三款配色可選,支援 24bit 音頻,升級後的 Samsung 編解碼器(SSC)對完整 24bit 音頻進行編碼,並通過 Galaxy Buds2 Pro 解碼,可實現 24bit Hi-Fi 音頻聲效。

降噪方面,Galaxy Buds2 Pro 支援智能主動降噪(ANC)功能,採用3組高信噪比(SNR)設計的麥克風,能追踪和減少包括風聲等輕柔聲音的外部聲音。還能通過語音檢測功能輕鬆切換至當面對話模式。 Galaxy Buds2 Pro 支援 360 音頻,360 音頻算法與多聲道(5.1聲道/ 7.1聲道/杜比全景聲)和杜比頭部追踪技術相結合,使其聲音和動作保援同步,讓人沉浸在其中。據說在打開充電盒時,用戶的 Samsung Galaxy 裝置就會自動彈出 Galaxy Bud2 Pro 信號,可通過輕擊連接。

續航方面,Galaxy Buds2 Pro 在開啟主動降噪(ANC時)可提供長達5小時的連續使用時間,配合充電盒能達到 18個小時。 Samsung 還表示,Galaxy Buds2 Pro 支援藍牙5.3,未來將支援低功耗音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