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媒 Macotakara 從「可靠消息源」獲得的最新消息,預估最早在今年秋季登場的下一代 11/12.9 吋 iPad Pro 所使用的 Smart Connector,供應鏈報告表中標明,iPad Pro 2022「外殼設計」和「底盤設計」與上一代產品完全相同,唯一不同之處就是「頂部和底部邊緣的四針連接器,將從現有的 3個接觸點升級到 4個接觸點。

了解到如今現有的 Smart Connector 使用「三針」連接器,而 Mac 上的 MagSafe 使用「五針」連接器,那麼蘋果在 iPad Pro 2022上 採用的「四針」連接器將具有特別的含義。

該媒體認為,額外的接觸點可以更輕鬆地通過 Smart Connector 連接,從而為配件供電。事實上 Smart Connector 是用於將 Magic Keyboard 等配件連接到iPad的一項功能,並且還可以為iPad 和連接的外圍其他設備供電,可以說成是一塊大型充電寶,十分便捷。值得一提的是,如果iPad Pro 2022 採用「四針」連接器,那麼意味著消費者必須為新設備購買新的妙控鍵盤,而這跟蘋果一貫秉持的環保理念不相符合。

Apple 正在開發 11吋 和 12.9 吋 iPad Pro 的更新版本,預計將於 9月或10月推出。最近有媒體報導稱,蘋果計劃將 iPadOS 16 的發布推遲到10 月,推斷可能與新 iPad 一同發布。

據了解 2022 iPad Pro 將配備 Apple M2 和 MagSafe 充電功能,整體表現較上一代又所提升,喜歡的可以特別繼續留意我們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