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台媒《經濟日報》援引彭博社的報導稱,印度打算推動印度國內的手機產業發展,所以打算將中國智能手機生產商出售價格在12000盧比( 150美元)以下的產品逐出低階市場。

有知情人士透露,印度手機行業越來越擔心 OPPO 和傳音等中國智能手機品牌生產商會擠壓印度本土製造商的生存空間,印度當局此舉旨在將中國手機巨頭擠出該國較為低階的市場。

報導認為,由於 Apple 或 Samsung 電子兩大廠商的手機價格會相對來說比較高,所以印度的行為對他們不會構成多大影響,但如果低階手機產品離開印度市場, 小米、OPPO、vivo、傳音等中國品牌勢必將會受到最大的衝擊,加上近兩年已經不斷萎縮的手機市場,對於出外求生的中國品牌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