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8月5日消息, Sony Xperia 5 II 從推出到現在已經過去兩年了,這款手機還是當時 2020年9月份推出的高階旗艦手機,香港當年首發售價為HK$6,999。該機屏幕尺寸為 6.1吋,解析度為2520 × 1080 ,支援 120Hz 刷新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前置 800萬像素,後置 1200萬三鏡,電池為 4000mAh ,支援 18W 快充。但是現在用是 Sony Xperia 5 II 的手機一部分用戶表示他們手機屏幕會出現綠色豎亮線或粉色豎亮線。

大部分用戶在 Reddit 表示手機屏幕上出現的綠色或者粉紅色的豎亮線是無緣無故實現的,手機並沒有摔過也沒有進水,不知道這個問題是軟件還是硬件造成的。很可惜的是由於大部分用戶的保養期已經過了,所以 Sony 拒絕給他們免費更換屏幕。

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去年 Samsung Galaxy S20 的用戶也遇到在保養期過了之後,屏幕出現了綠色豎亮線的問題。 Android Police 稱,如果 Samsung 也為 Sony Xperia 5 II 提供了 OLED 屏幕,那就證明是2020年批次的 Samsung 屏幕存在問題,而不完全是 Sony 的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