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網站之一的 YouTube 正式允許 Premium 用戶使用尚未完全出爐的全新功能。據了解, YouTube 為觀眾提供了一個名為「捏合縮放(pinch to zoom)」的新功能,這將解決了佔用全屏的弊端,即允許用戶在屏幕上放大影片,即使是在橫向模式下。

此外,YouTube 稱軟件上的 Premium 用戶還會獲得了很多額外的小功能,這是普通用戶所沒有的。例如他們可以使用背景播放和下載的影片,這些在此之前都是 YouTube 體驗中的內容並未對外開放。通常情況下, Premium 用戶一般都能夠嘗試不同的新實驗性功能,所以都會在其他人之前發現新工具。

之前出現過的實驗性功能,目前已經正式進入了完整的 YouTube 體驗中。用戶們可在瀏覽器中分別進行語音或打字搜索從而通過實驗頁面進入 YouTube 的。新的頁面能夠為 Premium 用戶帶來的另一個實驗還有更容易的播放列表管理,在此期間允許用戶輕鬆拖動和重新排列即將播放的影片。

但「捏合縮放」功能的加入,並不是人們認為的允許在橫向模式下填充屏幕的功能,這是要區分的。該「捏合縮放」功能只是允許用戶用兩個手指來放大影片播放器,使都用戶能夠自由控制影片的大小等,而不是直接填滿屏幕。但好處在於通過放大就可以四處移動並更近地觀察影片的各個部分,所以總體來說這項功能看起來是專門為縱向模式觀看而設計的。

想獲得該功能方法也簡單,只要是 Premium 會員,你就可以在 Android 的 YouTube App 中找到這項新功能。然後查看自己的個人資料照片接著點擊高級福利。在那裡,可以找到「嘗試新功能」頁面並打開 YouTube 的「捏合縮放」功能。

不過該功能目前是有時間限制的,據了解到,「捏合縮放」功能只在9月1日之前可用,這給了 YouTube Premium 用戶足夠的時間來嘗試這個新功能並留下反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