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測試版網頁設計得到了大多人認可,有段時間甚至爆火,而最近 Google 將迎來全新版面。據有關消息報導,Google 在今年2月開始進行測試之後開始向更多用戶開放新版主頁測試。在原本簡潔的 Google 搜尋主頁下方,Google 測試放置了一排類似卡片的框位,用戶可以根據自己喜歡與愛好來進行排佈。

這些在「Meet the new Google.com」新主頁會提醒用戶登錄,登錄後可獲得最新的個性化的內容並及時更新滿足用戶的需求。在用戶首次啟用之後,會有一個「Hi, What are you interested in?」(你好,請問你對什麼感興趣?)語句提示給用戶,會收集用戶的愛好興趣等內容,而且這個主頁可允許用戶自定義 Widget。

其中包括:空氣質素、加密貨幣、股市、你的熱門股票、附近的事件、天氣、趨勢搜索、熱門故事、體育和 What to Watch 等的最新消息。同時,默認情況下,卡片現在擴展為正方形而不是較短的矩形,不過在設定裡面可以勾選自己會用到的功能,這樣可以一目了然,充分全方位地顯示更多資訊。

鑑於該公司之前堅持主頁保持極簡主義,這種被稱為「新Google.com」的體驗非常有趣。也就是說,這些項目在保持一定簡潔的同時也可能會對用戶提供幫助,而面向用戶的公告表明可能即將推出更廣泛的產品。

二月份的宣布的側視圖紙中我們可以看到,網頁面很簡潔明了,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並且沒有彈框廣告。據內部人員透露,網頁設計將繼續更新,或將添加暗黑模式。

不知道新網頁面板你是否喜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