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小米集團合夥人、中國區、國際部總裁、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於7月19日宣布將發布「Redmi K50 宇宙終極大作」,之後還多次發微博暗示新手機非常好用。按照 Redmi 的命名習慣,終極大作很可能就是 Redmi K50 Ultra。

8月5日@數碼閒聊站帶來了 Redmi K50 Ultra 工程機的跑分情況,可以看到該設備搭載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跑分達到1120691 分。但可惜的是,博主表示 Redmi K50 Ultra 似乎砍掉了 2K 解析度版本。

此前爆料表示 Redmi K50 Ultra 已經入網,代號為 22081212C,可選 12GB+256GB 或 8GB+128GB 存儲版本。 Redmi K50 Ultra 還通過了3C 認證,認證顯示支援 120W 超級快充。

還有其他博主爆料,Redmi K50 Ultra 的海外版本可能命名為 Redmi K50S Pro,將配備 2億像素鏡頭。消息屬實的話,這將會是小米首款配備 2億像素鏡頭的手機。


其他規格方面,Redmi K50 Ultra 採用 6.67吋 OLED 屏幕,配備最高 12GB+256GB 存儲,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20W 超級快充。預裝基於 Android 12 的 MIUI 13 系統。

拍攝方面,前置2000萬像素單鏡,後置2億像素主鏡+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

Redmi K50 Ultra 的售價如何,讓我們期待8月發布會盧偉冰會不會帶給我們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