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有望在今年秋季更新多款 iPad 新品,包括 iPad 10、iPad mini 7、iPad Pro 等。其中作為系列最便宜的產品,iPad 系列長期都是銷量擔當,而在 iPad 10 上,無論是外形還是內在,預計都會有一次大升級。

8月5日,有媒體放出第10代 iPad 的 CAD 渲染圖,據稱數據是從外殼製造商處獲得。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iPad 10 的整體外觀設計與上代差別並不大,可以看到正面依舊保留了 Home 鍵 Touch ID。主要變化都在細節方面。

正面看,iPad 10 頂部是鏡頭,屏幕底部是 Touch ID,邊框依舊比較寬大,而背面,iPad 10 將配備一個鏡頭,相機模塊更加凸出,疑似配備了閃光燈。不過側面換用了扁平式中框,從而和 iPhone 以及其它 iPad 的形態保持一致。這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意味著 Apple 應該對後鏡進行了升級,比如 800萬像素變 1200萬等。

此外,還能直觀看到上下雙(或四)揚聲器、USB-C接口。雖然背面激凸了,但整機厚度實際上更薄了, 新尺寸是248mm x 179mm x 6.98mm,對比現時的 250mm x 174mm x 7.50mm 小了一點點。這意味著新iPad 將會變得更薄,而且將換用 USB-C 接口,這也代表 iPad 將迎來全線 Type-C 的時代。據內部人員透露,iPad 10 預計採用 A14 處理器、有支援5G網絡版本等。

外界公眾認為,iPad 10的起步價依然會定在329美元。由於 iPadOS 16 被曝延期到10月,恐怕這幾款新 iPad並不會和 iPhone 14 一道在9月推出,而是延遲到10月。

喜歡這 iPad 10 的朋友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