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Android 平板可謂是百花齊放,使得消費者眼花繚亂不知如何做出選擇時,小米平板5 系列憑藉著價格方面的性價比可謂是非常成功。對此,小米公司也在積極推進下一代產品,後續將做到持續的迭代。然而,除了小米之外,旗下的 Redmi 似乎也在準備進攻平板市場,從目前所獲得的消息來看,應該是專攻入門檔位,這也就是說可能主打抵食夾大件,同樣是性價比的比拼。

根據智能手機行業的博主數碼閒聊站的最新消息稱,小米旗下的首款 Redmi Pad 已經在海外入網,從所獲得的資料顯示,該機確信無疑是入門級,首先內置了 7800mAh 電池,並且出廠預裝 MIUI 13 系統,但該產品只有 WiFi 版使用,這意味著無緣 4G/5G 版。

雖然該機入網時並沒有詳細公佈出其他的具體資料,但根據此前曝光的屏幕供應也能推測出該機將配備 10.61吋左右的 LCD 屏,畢竟是入門級的,所以不會升級到 OLED 屏。

從此前拿到的資料分析,小米這款 10.61吋的屏幕大概率會是一塊 2000x1200P 解析度的 a-Si LCD 屏幕,值得一提的是 LCD 屏幕技術目前已經處於停滯狀態,也就是該產品並不會在屏幕上面做文章,因為拿不出太多技術賣點了,從此規格來看無疑屬於入門規格,極大概率就是這款 Redmi Pad。

綜合來看,Redmi Pad 可能主打的賣點在於影音、網課等方面的基本功能,能夠滿足用來日常追劇上網課可能性比較大,而且參考小米5系列,肯定會在價格上有著非常高的競爭力。

這或許對於一部分性能要求不高的用戶,可能會是有很大吸引力的產品。而追求高品質,特別注重性能、音質、屏幕方面的用戶,可以等小米平板6 系列,相信也快來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