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上流傳 Apple 即將推出的 iPhone 14 基本型號將會延續 799美元起價,與去年 6.1吋 iPhone 13 的價格相同。據韓國博客 Naver 上帳號「yeux1122」的介紹,Apple 延續入門級旗艦設備的價格是為了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放緩的情況下來促進銷售,抵消需求下降造成的影響。

假設 Apple 延續去年 iPhone 13 相同的入門級價格,那將會是 Apple 基本旗艦 6.1吋 iPhone 機型價格連續第二年保持不變。在2020年推出的 iPhone 12,定價也為7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 minni 雖然是 2021年最實惠的旗艦選擇,起售價為 699美元,但卻沒有受到消費者的追捧。所以今年不會推出 5.4吋 iPhone 14 mini,Apple 將更加關注於大尺寸的 iPhone。

目前爆料顯示 iPhone 14 系列包括了 6.1吋的 iPhone 14 Pro、6.7吋的 iPhone 14 Max、6.7吋的 iPhone 14 Pro Max 三款。除了其中的 Pro 系列機型,其餘的外觀設計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甚至有傳言稱會繼續搭載 iPhone 13 系列推出的 A15 處理器。

目前爆料顯示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兩款機型將採用前置挖孔屏幕,其中圓形開孔用於放置前置鏡頭,藥丸形狀挖孔放置關鍵的 Face ID 組件。

如果目前消息屬實,相信搭載 A16 處理器,外觀又所改進的 iPhone 14 Pro 系列機型會更受歡迎,即使價格更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