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月1日,博主數碼閒聊站帶來了關於高通下一代旗艦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的旗艦裝置最新消息,結合目前的資料來看,該裝置很可能是小米13 系列。

小米13 系列的樣機進行了新的影像方案測試,該方案包含了 5000萬像素超大底主鏡 + 高像素中長焦鏡頭,雖然長焦鏡頭的倍率不高,但是可用度較高。

小米13 最大的改動在於將加入主鏡融合技術和硬件級新算法,其中的硬件級新算法很有可能是依靠澎湃C2 ISP 晶片實現。

其實澎湃C2 ISP晶片早已搭載在小米12S Ultra上,在博主的拆機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顆碩大的晶片,其表面印有小米 logo和 C2 字樣。

可能因為目前小米還未完成澎湃C2 ISP 晶片的徹底調校,所以尚未對外進行任何的宣傳。不出意外的話,小米12S Ultra 會在後期進行 OTA 推送,解鎖相應的功能和性能。

其他方面,小米13 系列,除了搭載全新 Snapdragon 旗艦處理器外,還將配備 2K 120Hz 柔性曲面屏,並且有很大的機率會標配 LTPO 自適應刷新率。


還有其他爆料稱小米13 很可能會是一款四邊等寬設計的機型,如果屬實將會帶來極佳的視覺觀感。

今年 Snapdragon 8 Gen 2 會提前至11月發布,小米13 有望成為首發的第一批,也於 11月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