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29日,博主 Rodent950(特米) 在其 Twitter 爆料稱,華為下半年將推出的華為 Mate 50系列除了 Mate 50、Mate 50 Pro 兩款標準機型之外,仍然會有一款 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版本。博主還曝光了三款機型的後蓋渲染圖。從左到右依次是 Mate 50、Mate 50 Pro 和 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三款機型的整體設計語言相似,都採用了星環鏡頭模組設計語言,但是 Mate 50、Mate 50 Pro 兩款標準機型的後蓋較為簡單,而 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的鏡頭周圍有紅色包邊,延續經典的跑道設計語言,體現了保時捷的跑車元素和力量感。就外形而言,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無疑是 Mate 50 系列家族中最具辨識度的一款。


參照華為 Mate 系列 RS Porsche Design 版以往的策略,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應該還是基於 Mate 50 Pro 版本打造,代表著該機型的正面屏幕將採用劉海屏方案,並且會像 iPhone 13 系列那樣支援 3D 人臉識別。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系列採用的是直屏方案,而 Mate 50 RS Porsche Design 款很可能為曲面屏方案。旗艦機型上有的黑科技,像是刷臉支付、隔空手勢操作、3D美顏等功能都會配備。

除此之外,Rodent950 爆料稱,Mate 50系列將會在9月份發布,預計將預裝 HarmonyOS 3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