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GalaxyClub 透露, Samsung 或為 Galaxy S23 Ultra 旗艦智能機沿用 1000萬像素 長焦鏡頭,意味著該公司將更多地側重於軟件方面的優化。雖然硬件沒有更新,但 100x 變焦仍是 Samsung S Ultra 系列產品線的重要賣點。對比圖中可以看到, Samsung 大幅提升了 100x 變焦拍攝的清晰度,極大地增強了該功能的實用性,可以推測 S 系列將會改進其使用體驗。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Ultra 機型實際上配備了兩枚變焦鏡頭和擁有兩枚規格近似的 1000萬像素 傳感器。倘若消息準確,那Galaxy S23 Ultra 將繼續配備兩個 1000萬像素 變焦鏡頭。據爆料人@UniverseIce 推測 Samsung 旨在削減造價成本。在今年早些時候, Samsung 曾因 Galaxy S22 的過熱節流問題,而被批評成本控製過頭。公開致歉後, Samsung 堅稱沒有削弱該系列智能機。

然而真實情況並非如 Samsung 所說的那樣,因製程良率問題,Exynos 系列處理器的數量較少,即將面臨處理器供應不足的窘境。高通聰明地利用這個機會與 Samsung 合作,將 Snapdragon 8 Gen 2 帶到 Galaxy S23系列,從而擴大其市場份額。高通 CEO 在該公司季度財務業績公佈後談到,「我們與 Samsung 已達成了一項新的長達多年的協議,將在2023年開始,在全球範圍內擴大 Snapdragon 平台並在 Samsung Galaxy 產品中的使用。除智能手機外,該協議還包括個人電腦、平板電腦、VR等。其中還有 5G 網絡技術裝置和未來的 6G 標準產品。」

還提到,在今年全球發布的所有 Galaxy S22 機型中,75%的機型都採用了 Snapdragon 8系列的處理器。雖然以往大家對此評論不佳,但這些缺點和負面因素都將成為過去。因為 Snapdragon 8 Gen 2 預計將在11月14日 Snapdragon 峰會發布,新處理器是在台積電的 4nm 工藝上製造的,能耗發熱預計都會大有改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