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動漫《海賊王》新策劃將聯動 Mercedes-Benz 品牌的汽車,全新推出帶有海賊王塗裝的官方痛車 Benz EQB 。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帶有海賊王塗裝的官方痛車 Benz EQB 的照片吧。

超人氣漫畫《海賊王》全新動畫電影《海賊王 FILM RED 》是系列的第15部動畫電影,導演由谷口悟朗擔任,腳本由黑岩勉擔任,尾田榮一郎則擔任綜合製作人。具體的故事劇情暫時沒有公開,我們可以根據海報的題名大概知道本作將圍繞系列最大的關鍵人物•紅發香克斯展開。這部全新的動畫電影將於8月6日上映。

超人氣動漫《海賊王》與 Benz 聯動, Benz EQB 最新電動新能源車型,外觀上官方痛車將聚焦《海賊王 FILM RED 》的主題色調紅色,輔以《海賊王》動漫元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