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小米Redmi K50S Pro 手機是小米手機系列中第一款配置 2億像素鏡頭的智能手機,與小米 Redmi K50S Pro 手機相關的配置曝光。

據爆料人士 Yogesh Brar 發布的內容, Redmi K50S Pro 將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搭載 6.67吋 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 HDR10+ ,屏幕下還同時配備了指紋識別和雙揚聲器,有 8GB+128GB 、 12GB+256GB ,在攝影方面,後置相機 200MP (主鏡)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前置 20MP 自拍相機,在系統上,預裝 Android 12 / MIUI 13 系統。在續航方面,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20W 快充。


不僅如此,小米 Redmi K50S 搭載天璣8100 處理器也即將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據報導,小米 Redmi K50S 與小米 Redmi K50S Pro 這兩款產品將會更名為 小米12T 和 小米12T Pro 在全球市場上與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