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開發者 Kuba Wojciechowski 爆料,表示自己在 GitHub 代碼中發現了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關於影像方面的細節。

得知 Google Pixel 7、Pixel 7 Pro 兩款機型均配備了 Samsung GN1 CMOS ,該 CMOS 是 Samsung 在2020年上半年發布的產品,有 vivo X50 Pro+、魅族18 Pro 等諸多前前旗艦搭載使用。

Samsung ISOCELL GN1 CMOS 的單像素尺寸達 1.2μm,尺寸為 1/1.31吋,支援四像素合一形成 1250萬像素、2.4μm 的照片拍攝、4K 60fps 影片錄製,以及 Dual PD 對焦,是當時優秀的 CMOS 之一。

除了主鏡採用 Samsung ISOCELL GN1 CMOS ,Google Pixel 7 Pro 還配備了 Sony IMX381 超廣角鏡頭、微 ISOCELL GM1 長焦鏡頭。

其他核心配置方面,Google Pixel 7 Pro 正面採用 2K 中置挖孔曲面屏,搭載 Google 定制的第二代 Tensor 處理器,出廠預裝新一代 Android 13 操作系統,是 Android 陣容的第一款 Android 13 手機,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