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在去年的5月份推出了 Zenfone 8/8 Flip 兩款旗艦手機,轉眼已經過去了一年多,正式確認了 Asus 將於今日(7月28日)發布新一代的細屏旗艦 Zenfone 9。

外觀方面, Asus Zenfone 9 採用左上挖孔屏設計,屏幕的下邊框較寬。後置雙鏡配置,鏡頭模組的下方有「09」標識,右下方ASUS Zenfone 字樣,表明了該機為 Asus Zenfone 9。Asus Zenfone 9 作為一款細屏旗艦,其整機厚度卻達到了驚人的 9.45mm,但得益於較小的機身,重量控制在了165g。

從 Asus 官方7月7日公開的 Zenfone 9 宣傳片中可以看到, Asus Zenfone 9 擁有紅、藍、黑、灰四種配色。其電源按鈕採用了創新設計,可以通過滑動來控製手機的翻頁。

性能方面, Asus Zenfone 9 採用 5.92吋 AMOLED 屏幕,屏幕解析度為 2400×1080,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以8+128/256GB 或 16+256GB。

拍攝方面, Asus Zenfone 9 前置 1200萬像素 Sony IMX663 單鏡,後置 5000萬像素 1/1.56吋 IMX766 主鏡 + 1200萬像素IMX368 超廣角鏡頭。主鏡配備 6軸雲台光學防震(OIS),支援光跡模式。

續航方面, Asus Zenfone 9 內置 4300mAh 電池,支援 30W 快充方案。除此之外, Asus Zenfone 9 保留了極為先進的 3.5mm 耳機孔、支援 IP68 防塵防水和 NFC 等。

目前我們唯一掌握不到的資料就是 Asus Zenfone 9 的售價尚未確認,等待今日官方發布會的正式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