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3》(Ant-Man and the Wasp:Quantumania)的影片依然由 Peyton Reed 執導的美國科幻電影,這部影片在2021年11月的時候就就已經殺青。Bill Murray 確定加盟《蟻俠3》 , MODOK (魔多克)也會出現在《蟻俠3》中。

魔多克

Peyton Reed 在《蟻俠》中並沒有辜負 Edgar Wright 的初衷, Peyton Reed 將 Wright 的精華貫徹到底,我們可以在影片的很多快速凌厲的段落中都能看到 Wright 的基因。與此同時,他又為影片注入了帶著怪客氣質的瘋狂感覺。

漫威工作室在美國聖地牙哥漫展上首次公開了《蟻俠3》的首張海報,海報中展示了紅色的「蟻俠」Scott Lang,黃色的「黃蜂女」Hope van Dyne、以及長大後紫色的Cassie Lang(蟻俠的女兒)以及背後的大反派「征服者康」(Kang the Conqueror)。

「征服者康」(Kang the Conqueror)

《蟻俠3》預計將會於2023年2月17日在北美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