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輛在高速公路旁的 Tesla Semi 電動拖頭被發現,從發現的位置猜測,該車被用於 Tesla 自己的貨物運輸。 Tesla Semi 電動拖頭項目,可以說是消費者最為失望的項目,因為被一再延遲。

Tesla Semi 電動拖頭項目的原型車最早在2017年亮相,當時在業內掀起了浪潮。因為電動拖頭不僅極大的減少了碳排放,還可以大幅度的降低拖頭的運營成本。

在展示原型車時, Tesla 表示應該會在 2019年正式推出,但後來項目不斷被推遲,導致相關的炒作平息,失去了熱度。現在 Tesla 預計要到2023年才能實現批量生產進行交付。

此次的 Tesla Semi 電動拖頭被在加州的高速公路上的 Reddit 用戶發現,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拖頭車身畫滿了 Tesla 活動期間藝術家的畫作,證實了該車為 Cyber Rodeo 上展示的同一架。

拍攝地點位於加州科爾法克斯附近的80號公路上西行,猜測拖頭用於北加州的許多地點和里諾外的內華達超級工廠之間運輸貨物。加州和內華達州之間的80號公路對於 Tesla 來說是十分重要的路線,需要往返運輸數十萬輛動力系統,客運需求量較大。

從客戶角度考慮, Tesla 表示涉及到 Tesla 半成品時自己將成為第一個客戶,所以 Tesla 在目前使用拖頭公司的基礎上加入了自己運營的一隻電動拖頭車隊,這會在未來降低運營成本。

Tesla 未針對此事進行詳細說明,不清楚 Tesla 已經投入多少輛 Tesla Semi 電動拖頭進行運營。目前只有去年 Tesla 在內華達州超級工廠旁邊拍攝的一張由4輛 Tesla Semi 拖頭組成的車隊圖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