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於7月22日報告聲稱,其使用完全自動駕駛( FSD ) Beta 的客戶車隊現在已經行駛了超 3500萬英里的里程,並且這個速度正在加快。 FSD Beta 使 Tesla 汽車能夠自主地行駛到汽車導航系統中輸入的目的地,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自動駕駛。因為其新版本還在實驗階段,所以司機需要保持高度警惕並隨時準備介入,避免發生危險。

由於責任在於司機而不是 Tesla 的系統,儘管它是 L2 駕駛輔助系統,但它只是最接近於可以提供給客戶的自動駕駛汽車的東西,而不是在 Waymo 和 Cruise 等公司運營的封閉車隊中,所以出現事故時 Tesla 需要處理的事物是相對較少的。

Tesla 在北美的總銷量相當龐大,讓其帶來豐厚的利潤不說,並且它的數據正在以令人驚嘆的速度的快速積累。隨著時間推移,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如今已發布,其中報告顯示, Tesla 第二季度營收達169.34億美元, 營業利潤率為14.6%。

Tesla 公司還在這一里程碑和通過收集的數據進行了評論,其中說到「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末,北美地區有超10萬名 Tesla 司機可以使用 FSD Beta。我們的客戶使用『城市街道』監督的自動駕駛的累計里程數繼續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快速增長。」 所以駕駛 Tesla 的司機的群體可以看成是龐大一個車隊,而車隊行駛的大量數據正是改進和擴大系統的一個重要部分,這對於 Tesla 來說十分有利。

藉此進行推算,這家汽車製造商似乎每季度就增加了近1000萬英里的數據,而且這個數字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會大大加快,創歷史新高。

Tesla CEO Elon Musk 表示, Tesla 將很快發布 FSD 測試版v11。目前而言,該更新預計將在8月底進行,預計測試版本將在今年年底於北美髮布。不過按照以往慣例,在 FSD 測試版軟件更新方面 Tesla 經常遲到,不知道這次是否會準時進行。

此外, Tesla 還在不斷擴大 FSD 測試版的使用範圍,從而增加 FSD Beta 的總行駛里程。Musk 聲稱,預計 Tesla 在今年年底前將會有100萬人購買 Tesla 時加入 FSD Beta項目。然而據信購買 FSD 套餐的 Tesla 車主數量遠遠沒有達到這個數字。

如今產品的功能以及實用性會成為更多人的購買方向,汽車也是如此。期待 Tesla 在年底能帶給我們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