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宣布將於 8月2日舉行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將推出兩款旗艦手機,分別為常規直板旗艦 moto X30 Pro 和摺疊屏幕旗艦 moto razr 2022,兩款裝置都將預裝全新升級的 myui 4.0 系統。

其實 Moto 在7月22日便公開了 myui 4.0 系統的全新升級內容。官方稱新系統將會在視覺、商務、影像方面進行全方位升級,通過「直覺交互」讓系統更加好、輕、快。

此次新系統的更新主要集中於全新設計的系統及應用圖標,自由度更高。用戶可以根據喜好定制系統色系、增加定制動畫效果,還能在全新的「個性化」界面中直觀的看到手機的信息和個性化設置選項。

新添加的「智能出行」可協助規劃行程;「Ready For 3.5」添加支援應用跨屏及外屏空鼠功能,實現多裝置之間的協作聯動;全新「應用搭檔」能通過手勢設置分屏聯動應用;全新「小窗側邊欄」,可見常用的 App 滑動彈出使用。

性能方面, moto X30 Pro 將搭載全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採用了 6.67吋 FHD+ 解析度 144Hz 高刷 OLED 單孔曲面屏。

拍攝方面,moto X30 Pro 採用了後置矩陣三鏡模組,其中主鏡為 1/1.22” 的超級大底作為主鏡,該鏡頭被稱為「超寫實影像大師」,擁有 35mm 人文之眼、50mm 人心之眼、85mm 人像之眼三個不同的焦距,有著高達 2億像素。其餘為 5000萬像素鏡頭和一顆 1200萬鏡頭。手機標配 125W 充電器。

另一款摺疊屏幕手機 moto razr 2022 同為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採用 6.7吋 FHD+ 解析度和 120Hz 高刷新率內屏,和 3吋外屏設計。

拍攝方面,moto razr 2022 前置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1/1.5 吋大底 5000萬像素主鏡 +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 3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