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週一,有39個國家的 Android 用戶在手機上都可以看到新 Google Wallet 程式,在這之後不久,所有的用戶便都可使用。此次 Google Wallet 的正式推出是 Google Pay 程式變化有史以來的最新一步,帶來更加多元化的支付方式。

Google 在 2018年將 Google Wallet 和 Android Pay 進行合併,隨後創建了 Google Pay。這是一個單一的應用,包含了一個保護傘下的點擊支付、門票和忠誠度計劃,可在 Android 和 Google Chrome 上運行。在2020年,Google Pay 進行了一次大更新,添加了點對點支付、交易等其他服務。

其實早在今年5月份,Google 在召開的 Google I/O 大會上宣布了 Wallet 將會再度回歸,但會拆分為支付卡、飛機票、政府身份證、疫苗接種證明、電子車匙等等項目。

目前 Google Wallet 可從 Google Play Store 進行下載。升級的要求是用戶的裝置要運行 Android 5.2 或更高版本,且需要擁有一個 Google 帳號及一個有效的電話號碼(?)。


滿足條件之後,用戶可以向 Google Wallet 添加不同的銀行卡。這些銀行卡中的一張關聯到 Google Play Store 或 YouTube 後,就會被加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