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超級充電站V4 (V4 Supercharger)作為麻省丹佛斯部署新站的建設計劃一部分,其外觀設計遭到了曝光。

隨著汽車電氣化的發展, Tesla 超級充電站技術發展迅速,已經從原本的 90kW提高到了 250kW,而且外觀設計沒有太多的改變。

Tesla 推出的第一代超級充電站體積較大,外觀方正,整體有一種廉價感, Tesla 沒有部署過多的站點。隨後 Tesla 重新進行設計,整體外觀於第一代一致,但是添加了更多的曲面,看起來精緻高級,該設計久而久之成為了大多數人對 Tesla 超級充電站網絡的印象。

Tesla 沒有停止研發新一代超級充電站技術,在最近的財報電話會議上, Tesla 談及升級的 fat-charging 技術,可實現峰值充電率達到 300 至 350kW。

一直以來外界傳言稱 Tesla 新的超級充電站會採用全新的設計,但目前曝光的設計圖卻不是如此。圖中右側為超級充電站 V3 版,左側為 V4 超級充電站。可以看到 V4 超級充電站的高度更高,線纜更長,但外形設計似乎沒有過多的改動。值得一提的是, Tesla 曾推出一款「城市超級充電站」,因為功率限制在 72kW,所以外觀設計與 Tesla 超級充電站區分開來。

Tesla 目前全球已累計建設開放超 35000個超級充電站,新一代 Tesla V4 Supercharger 可能在今年四季度首批部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