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沒有推出新專輯的周董周杰倫,最近終於有新作品推出。由於全球歌迷期待已太久,以致新專輯一推出即搶佔各音樂及影音平台熱播榜位置。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現亦已同步在 Apple Music 平台推出,而且有提供 Lossless 無損壓縮音訊版,作為對音質有要求的歌迷們絕不能錯過。

《最偉大的作品》是周杰倫第十五張專輯,命名中的自信不言而喻,而在這張專輯中,周杰倫有意識地回溯他 2000 年代初期時的創作風格,把他「顛覆華語樂壇遊戲規則」的看家本領拿出來。

這張「從未聽過,卻如此熟悉」的專輯,或許是周杰倫再次證明自己的嘗試。而身處全球各地大吹 2000 年代金曲 sample 風潮的時刻,曾在同時期開啟華語樂壇新時代的周杰倫,或許也隨之回溯了許多當年 (有些直至現在) 創新的音樂元素。也許有人詬病周杰倫只是「複製自己」,但身為開創華語流行一派體系的音樂家,他在〈最偉大的作品〉中以一句「這世上的熱鬧,出自孤單」自況,將自己投射至藝術大師行列中,如莫奈終生畫蓮,他也在自己的體系內不斷上演主題與變奏。

Apple Music 已同步上線周董全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並支持 Lossless 無損壓縮音訊,所有訂閱用戶無需額外付費,即可享受保真解析度音質。專輯連結按此打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