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旗下研發的 M2 系列處理器的第二和第三款處理器或將在幾個月內發布,來自業內的一份報告稱 Apple 欲加快 M2 Pro 和 M2 Max 裝置的 MacBook Pro 型號產品發布的時間,有可能最快會出現在今年秋天到達。曾在2022年 WWDC 開發者大會期間,Apple 就通過更新 MacBook Air 和 13吋 MacBook Pro 機型推出了 M2 處理器。

根據 Mark Gurman 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中就提到,Apple 對 M2 Pro 和 M2 Max 制定了一個相當嚴格的內部時間表。而這些產品都會被裝入更新的 14吋 MacBook Pro 和 16吋 MacBook Pro,預計 Apple 會在秋季時推出,或最晚也會在 2023年初。

Gurman 曾在6月提出,Apple 準備把配備 M2 Pro 的 MacBook Pro 與 Mac mini 一起推出,只不過,當時他說這些更新將在明年到達,並沒有提供更精確的時間。

很顯然,Apple 真在加快新產品的推出,14吋和16吋機型可能會在秋季進行更新,但這一舉動有可能使現有的基於 M1 Pro 和 M1 Max 的機型比典型的 Mac 發佈時間提前過時。因為 Apple 在2021年秋季推出了初代 Apple Silicon,所以 2022年秋季的更新時間已就是相當於一年的週期,而不是通常觀察到的 1.5年 或 兩年的週期。

令人費解的人,作為升級的一部分,用戶似乎對此次 Apple 並沒有抱有太多的的確望,因為認為對於整體設計而言就像 M2 和 M1 的區別那樣「可能會大致保持不變」。而14吋和16吋機型都已經「受益」於劉海屏幕、額外的端口、MagSafe 和其他功能,所以它們可能不會經歷類似 MacBook Air 的轉變,但依然可以等待 Apple 究竟帶來了什麼樣的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