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推移,目前時間已來到7月中旬,而這個時間點也是 Apple 最新款 iPhone 14系列開始試產階段,如計劃進行順利,將在下個月進行大幅度量產。但是就在7月14日當日,Apple 的代工廠富士康的一位生產員提前曝光了這款 iPhone 14 Pro Max 配件開模的鋁板圖紙。通過圖紙我們可以明確看到 iPhone 14 Pro Max 的相機模組凸起嚴重。

這位生產員曝光的圖紙中,我們可以清晰瞭解到 iPhone 14 Pro Max 將搭載 6.7吋屏幕,機型的尺寸為:160.71×78.58×7.85mm。

除此之外,iPhone 14 Pro Max 鏡頭的機身厚度也來到了 12.02mm,不過在去除鏡頭模組之後,厚度為 7.85mm。這意味著單論鏡頭模組突起部分厚度就達 4.17mm。如果不懂這是什麼概念,可拿硬幣厚度來比較,港幣一元硬幣厚度僅為1.83mm。也就是說 iPhone14 Pro Max 的鏡頭突起部分就比兩個一元硬幣厚度加起來還多。

當然,鏡頭模組凸起嚴重的肯定是有了提升才會導致的,傳聞 Apple 這次對 iPhone 14 Pro 的後置主鏡進行了史無前例的很大升級,那就是將像素提升到了 4800萬像素,這將使手機對拍照的解析度、清晰度、細節更強,讓成像質量帶來極大的提升,並且還可以支援 8K 影片錄製,這對很多喜愛拍鏡照片或者錄製影片的用戶來說是個很大的福音。

單拿此次的鏡頭變化來說,你認為這樣的 iPhone 14 Pro Max 能達到你心中的期待值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