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國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與 MUJI 無印良品進行跨界合作,共同推出了一款「素-MS01」電動單車。該車造型簡約,提供黑色和白色兩種配色,建議零售價為4980元人民幣。

這一次是不僅僅是新大洲本田首次與不同行業品牌進行跨界合作,還是 MUJI 無印良品首次參與出行領域的設計。該車僅在中國售賣,且全國限量首發 5000架。

外觀方面,「素-MS01」電動單車採用了「化繁為簡,回到事物原點和基本功能」的核心設計理念,車身結構巧妙的將鞍座造型和整車外觀結合帶了一塊,讓外殼和機身框架看起來不突兀,更加協調流暢。車把沒有華麗的裝飾和大屏幕顯示,只有簡單粗暴的裸車把造型,非常有 MUJI 的「性冷感」設計特色。

功能方面,「素-MS01」上配備了17吋真空輪圈、前碟剎後鼓剎的製動系統和無匙啟動系統。用戶無需鑰匙開啟,只需靠近便能像汽車般直接解鎖。為了方便充電或防偷,採用輕量化電池設計,單手便能可以輕鬆提取。

為了符合當下中國的新法規要求,「素-MS01」電動單車符合新中國標準,採用 48V 20AH 的三元鋰電池。官方表示在最高車速為 25公里的情況下,理論續航里程65公里,電機功率400W。

現在「素-MS01」電動車已經在中國新大洲本田 Honda Wing 店和電動車旗艦店進行銷售,給用戶提供日常維護、故障排除處理、道路救援,安全駕駛指導等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