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家評測在7月15號正式公佈了「機庫排行榜」系列榜單的結果。這個排行榜是分別通過對各種機型的續航能力、CPU性能、GPU性能和充電時間這四個方面的檢測後進行排名的。

續航排名榜中可以看到,最新的 iPhone13 Pro Max 竟打破了我們一直以來對 iPhone 續航不好的印象,登頂了排名榜的榜一,更是將排在第二位的 Redmi K50 甩了整整半個小時左右,排在第三的是 Redmi K50Pro,至於具體情況如何,讓我們一起看看。

從整體排行榜我們看到,在第一列的 CPU 性能排行中,搭載 A15 處理器的 iPhone 竟霸占了前五名,而緊跟其後的是搭載了天璣9000+ 的 小米12 Pro天璣版和搭載了第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的紅魔7S Pro。雖然這前三款手機搭載的處理器是目前最新的旗艦型號,但是在單核性能方面,Apple 的 A15 處理器還是更優於天璣9000 和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看完 CPU,讓我們再來看看 GPU。在 GPU 性能排行榜中,第一名是 iPhone 13 Pro Max;第二名是紅魔7S Pro;第三名為 ROG Phone 6 Pro。我們可以看到,這三款產品的 GPU 性能其實是差不多的,由於 iPhone 使用的A15 處理器不同 GPU 的規格,所以導致了排名的下降。令人沒想到的是,搭載天璣9000+ 的小米12 Pro天璣版竟掉到了第16名,明顯跟同期的搭載了 Snapdragon 8+ Gen 1 的紅魔7S Pro 一下拉開了較大的差距。

最後是充電速度的排行榜。這個排行榜的第一名是擁有 150W超級快充的 Realme GT Neo3,它以 14分鐘的驚人速度登頂第一;然後是紅魔7S Pro,它以 135W 的速度位列第二;第三名是擁有 165W 的黑鯊5 Pro。果然不出意外,我們熟悉的只有 18W充電的 iPhone 在這個榜單排在了最後一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