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市場已經出現了試圖模仿 Apple 官方配件包裝以及產品的 iPhone 14 全線機型的假冒保護套。在 Twitter 上, Majin Bu 分享了這些手機套的外貌,我們很明顯的看到,它們的外觀設計目的是為了看起來像 Apple 官方矽膠套,新品適用於 6.1吋的i 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以及 6.7吋的 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這四個預期的 iPhone 14 型號。

正貨 Apple Silicon 膠保護殼不會提供塑料外殼,並且具有 MagSafe 功能,但是這些複製品的風格上可能與 Apple 的產品足夠接近,以來達到欺騙一些客戶。


再過兩個月左右,就到了 iPhone 14 系列上市的時間,假機套產品激增,從中可以表明對於對今年新裝置的確切設計, 配件製造商有了把握。準確的生產模具往往在新 iPhone 上市前很早就進入供應鏈,使公司能夠在新 iPhone 上市時製作出能夠準確安裝的配件。


在 Twitter 上, DuanRui 分享了 iPhone 14 Pro 的模具,顯示了今年後置鏡頭陣列預計會變得更大。隨著供應商準備在今年的新 iPhone 機型亮相前加緊生產, 2022年07月14日早些時候有報導稱, Apple 預計 iPhone 14 系列的銷售情況將好於 iPhone 13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