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Samsung 在8月份召開的 Unpacked 活動越來越近,近期洩露的相關圖像和資料更加可靠。在本月早些時候,我們已經得知了 Galaxy Watch5(標準版和Pro版)和 Galaxy Buds2 Pro 真無線耳塞的準確外觀設計。

現在開始出現了下半年的主角,兩款可摺疊手機的可靠爆料。近期網上出現了非官方的、源自 CAD 的渲染圖,了解到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在大體設計上與上一代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隨著第一張波拉紫顏色的 Flip4 機型官方圖片的出現,我們可以直觀的了解到具體的一些細節。

從整體來看,圖片中的 Galaxy Z Flip4 與上一代 Galaxy Z Flip3 的淡紫色一致,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到一些微妙的變化。例如更加大膽的配色、更寬的天線槽,和看起來體積稍微增大的按鍵等,這些設計可以提高用戶的日常使用體驗。後置鏡頭模組比以往機型更加突出,相信會提供更優秀的拍攝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Z Flip4 的機身兩端看起來沒有之前那麼尖銳,可能是為了增加機身內部空間,容納更大容量電池。

在關鍵的屏幕鉸鏈部分,圖片中的鉸鏈看起來有點窄,離屏幕更近,可能是有所改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